曾贊學跪地斟茶拜師 盧海鵬林建明請食「檸檬」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21日

【明報專訊】林建明(大姐明)、盧海鵬(鵬哥)及曾贊學昨日為主持ViuTV節目《林盧去追星》宣傳。大姐明和鵬哥在台上互窒,節目未出街已火花十足。曾贊學即場跪地斟茶懇求兩名前輩收他為徒,但遭拒絕。鵬哥說:「你有你跪,我從不收徒弟。」大姐明問對方是拜山還是拜師,斟茶要雙手才恭敬,「我演技差,從來無得過獎,故無資格收徒,而且我眼中和心中只得小池(池昌旭),無其他人」。

大姐明無緣吻池昌旭

談到赴韓國見偶像池昌旭,大姐明笑言開心到喊,原本被安排坐第一二行欣賞池昌旭演出的舞台劇,前一晚已想如何衝上台吻對方,但同劇有兩名演員發生交通意外而取消,要改看尾場變了坐山頂位,她說:「雖然是遠距離,未能接觸偶像,有點可惜,但真人仲係咁靚仔,演技好到不得了,歌聲又好聽,在我腦裏轉了一晚。我還加入了『追星狂迷』團體,有什麼新消息便即刻飛過去。」在旁的鵬哥笑言池昌旭變池昌仆。節目先後到首爾和上海拍攝,鵬哥表示兩地各逗留8日,笑指韓國之行沒什麼體會,大姐明瘋狂追星,他沒去,不過有在街頭唱歌。大姐明笑言此行為鵬哥起了個花名叫「唔生」,因為什麼都唔知、唔答及唔講,連她都搞不掂。談到在節目中多次流淚?大姐明說:「因飲了一點酒,講起祝『唔生』身體健康,叫他乖乖哋,可以見對方耐啲。」鵬哥聞言笑說:「我現在好曳咩?」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