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TVB闖荷李活 李施嬅成Marvel隊長師妹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20日

【明報專訊】李施嬅和劉心悠昨早到科學園出席「生態保衛賽」活動。現年38歲的李施嬅,今年決定離開TVB向外發展事業,她昨日開心宣布已跟美國一間演藝公司簽約成為旗下藝人,同公司藝人有「Marvel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正式成為「Marvel隊長」小師妹,施嬅表示充滿希望。

記者:陳釗

李施嬅出席「生態保衛賽」更身體力行,落場參與3K慈善跑,因本身血壓低,很易見暈,所以找來運動健將的堂妹陪跑,她表示會量力而為,希望帶出環保和保育的信息。

約陳茵媺飲酒敘舊

施嬅笑言事前未有太多時間備戰,前一晚還相約好友陳茵媺(Aimee)看演唱會和飲酒:「我和Aimee以前會相約出去飲酒,但她近幾年專注湊小朋友,所以前晚給她一個機會輕鬆一下,但我這天要跑步,所以我的酒基本上全倒給Aimee飲。阿Mo(陳豪)也很好,特意來載我們,非常sweet。」

未來集中拍美劇和電影

施嬅在活動上開心宣布,已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Authentic,跟「Marvel隊長」貝兒娜森同公司,泊到好碼頭感到很有希望;她的工作陸續洽談中,也有些已傾妥,所以度期補拍《法證先鋒IV》有點複雜,但會盡量配合;未來日子她會集中在美國發展,電影和電視劇都會拍。

爆胡杏兒繼續開枝散葉

談到日前「胡說八道會」好姊妹胡杏兒的「Baby Shower」,有份出席的李施嬅表示,已知道BB性別,但還是待杏兒本人公布,她說:「她都會繼續要生,所以都沒關係,哈哈。因他們李家都幾注重小朋友,起碼都要3個。(要追個女兒?)相信她將來都幾多仔女,我想她這幾年都會keep住生。」

劉心悠支持環保

另外同場參與活動的劉心悠,則以「環保保育基金」大使身分主持鳴槍儀式。心悠表示特意來支持環保,因溫室效應影響,她早前去北極,見到冰山少了很多,恐怕北極熊慢慢會因餓死而絕種,嚴重影響生態。她呼籲大家少用塑膠用品,不要把冷氣溫度調得太低,和支持低碳飲食,盡量少吃肉類:「我講得出的都有去做,平時也會自備飯盒和餐具。(衫會否也循環穿?)會呀,我的牛仔褲可以穿20多年,衫也穿10多年,因那麼舊,捐出去都無意思。」

此外,心悠表示她參演的電影《九龍不敗》將於下月上映,最近為與黃子華合作的新戲準備。與「子華神」合作壓力大嗎?她說很開心和很興奮,但導演交帶暫時不能透露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