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小三介入感情 朱慧敏:停一停深呼吸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20日

【明報專訊】朱慧敏、李龍基、仙樂都(吳堯堯)及陳昭昭昨日出席「深水埗節大巡遊」,朱慧敏客串上台唱歌,獲市民贈送利市。

朱慧敏日前出席飯局,為吳若希(Jinny)慶生,是她出主意炮製驚喜:「其實是Bob(林盛斌)邀約我們一齊食飯,撞正是Jinny生日,所以順便慶祝。當晚大家唱生日歌,她還跟着一齊唱,事前全不知她都有份,我分別送花給她和Bob的太太。」

談及姚子羚傳陷入與有婦之夫Raymond的四角戀關係,朱慧敏表示少看娛樂新聞,亦不認識當事人的太太。她自稱以往感情關係中未遇過小三介入,「別人的事,都是交當事人講,不便評論。我未遇過這情况,如果是我,會停一停、深呼吸,讓自己冷靜去思想。以前自己性格會衝動和情緒化,後來明白衝動不能解決事情,現在學識練習打坐、冥想、散步令自己暫時放低,冷靜後想清楚應該怎樣處理」。

朱慧敏透露近期主攻到內地登台,又為網台拍攝12集節目準備6月推出,希望透過靈性治療師的分享指導發放開心正能量,特別助年輕人解決情緒困擾,找方法解決問題。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