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朋友介紹認識姚子羚 蔡宛珊:今年1月正式離婚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20日

【明報專訊】姚子羚陷四角戀中的「大婆」蔡宛珊(Sarika)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她表示跟Raymond Young於2017年1月分居,今年1月正式離婚。問她是否知道前夫與姚子姚拍拖或傳聞中有「二奶」?Sarika稱跟前夫保持朋友關係,但涉及別人的感情事,跟自己無關的,她選擇置身事外。她跟姚子羚也認識,是朋友介紹,但不是很熟。

提到她婚變是否因Raymond花弗?她稱分手有很多原因,兩人相處要夾,大家的價值觀在變。姚子羚與Raymond的牀照流出,問Sarika曾否被拍下牀照?她說:「我冇呀!我都好驚訝,點解會有這些照片流出。」

對於前夫與姚子羚的緋聞,Sarika被拖落水,她說:「事件曝光後老闆Bob、朋友與同事也關心與支持我,我感到安慰。」

林盛斌公司藝人 讚工作表現佳

Sarika是林盛斌(Bob)公司旗下藝人,他讚Sarika是好女仔,雙方合作4年,她表現很好,但平日大家只討論工作。兩年前他獲對方告知要跟丈夫分居,Bob沒多追問他們何時離婚。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