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前合演《生死時速》奇洛承認曾暗戀珊迪娜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9日

【明報專訊】現年54歲的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最近忙於宣傳新片《殺神John Wick 3》,日前亮相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節目;話說金像影后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去年宣傳《盜海豪情:8美千嬌》,在愛倫的節目上承認25年前拍攝《生死時速》期間,曾暗戀拍檔奇洛李維斯,稱讚他人品好又靚仔;珊迪娜更慨嘆一定是自己有什麽缺點令奇洛不喜,所以兩人才沒有發展機會,但也因為兩人從沒約會,友誼才得以永固。

愛倫在節目上向奇洛重播珊迪娜的訪問片段,奇洛看畢即說:「她很明顯不知道我也同時暗戀她吧。」奇洛讚賞珊迪娜無論作為演員或女人,都是那麽美好。愛倫更在節目上整蠱奇洛,假裝要致電給珊迪娜邀請她出來,藉此試探奇洛的反應,後者即表示很樂意再與珊迪娜見面,此時愛倫向奇洛稱他再無機會,因珊迪娜已名花有主,跟攝影師Bryan Randall正在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