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凱琪惹網民負評 「心臟小一點也不能承受」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9日

【明報專訊】鍾凱琪在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池美麗,日前播出一集,講她介入金城安(周嘉洛飾)和Bonnie(林凱恩飾)的戀情,而池美麗和金城安因山泥傾瀉被困貨櫃,池美麗將剩餘的食物都給金城安,令對方深受感動,也令後者與Bonnie的戀情受到衝擊。該集播出後,引起極大迴響,有網民指劇情令人勾起「安心事件」,甚至嬲到要「棄劇」。

劇情勾起「安心事件」

鍾凱琪連日在社交網發文回應大家的負評,初時她說有些評價令人難以接受,但責罵與支持都是她的原動力,「雖然我什麼也不是,沒有外貌,沒有能力,什麼也沒有。但不論戲裏戲外的我,都希望用我的努力,不放棄,肯付出去感動你。終有一日,即使曾經負評也能變成正評」。她又指現實中的她是宅女,未有對象,亦絕對不會做小三。

鍾凱琪之後作最後一次回應說:「經過這兩日,心情像過山車一樣。我好像學懂了一些事情,又成長了一點。」她想大家太投入劇情,今次事件讓她學懂了,「輿論壓力係好大,心臟小一點也不能承受」。她呼籲大家就算有不喜歡的人,也不要用語言或行為去傷害對方。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