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演出獲網民讚賞 蔡思貝興奮不再做負評王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8日

【明報專訊】蔡思貝昨日到商台接受鄭裕玲(Do姐)節目訪問,首次上Do姐節目,思貝直言有少許緊張,說:「不知Do姐對我有幾多認識,希望在交談中,Do姐能給我一些演出意見。我就當然對Do姐好認識,看過她很多電影,我和陳凱琳都想重演Do姐和張曼玉當年的電影《神勇雙妹嘜》。我未演過喜劇,是一個挑戰,相信能應付得來,因為我平時都幾搞笑,在朋友圈常做下靶位畀人笑,因為他們覺得我騎呢,搞笑。」

談到她在劇集《鐵探》的演出被網民讚跨進一大步,她很開心表示有留意網民的評價:「以前都是負評,今次好正面,好開心;新劇《特警部隊》做PTU,剛拍齣新劇是演卧底,我都想挑戰其他角色,但會隨遇而安。」她直言以前會緊張網民和觀眾對自己的睇法,初入行時,因為不懂分辨,什麼也入心,會很不開心,但現在識得過濾,知道哪些是中肯意見和誠懇鼓勵,哪些是惡意批評。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