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秋冬時裝出席活動 場地密封無冷氣 陳凱琳BoA關楚耀焗到標汗缺氧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8日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BoA、陳凱琳和關楚耀等前晚到中環出席國際服裝品牌活動,活動於密封兼無冷氣的室內進行,到場藝人穿上該品牌最新秋冬時裝現身,甫進場無不皺眉說熱,不停出汗;有些逗留一會,感到悶焗難以呼吸即時離開。穿藍色燈芯絨套裝的關楚耀,受訪時雖然已有風扇吹住,但仍然汗如雨下,不停抹汗,訪問結束即除掉外套散熱。另外,穿仿皮外套的陳凱琳直指這身打扮在這種環境下,20分鐘是其極限。

由韓國專程來港出席活動的BoA大擺甫士,不過她臉上滿是汗珠,要用手不斷撥涼。關楚耀直情汗如雨下,問他有否試過在那麼惡劣的環境下工作?關楚耀透露試過在內地拍戲時,於高溫下穿上皮褸皮褲演出,還要打和跑,他說:「室內室外場口都有,室內無冷氣,還打晒燈先最甘,我當焗桑拿瘦身,幸而沒中暑。」

關楚耀操弗等騷肌

關楚耀透露最近開始每朝去游水、打波,因為夏天將至,客戶喜歡健康性感的他,所以要操弗保持最佳狀態。問他性感的底線,可會以三角內褲示人?關楚耀指現已不流行,早前他和JW(王灝兒)到英國倫敦做騷,觀眾都是興奮到叫他除衫。問他會否仿效杜德偉在演唱會上除剩三角褲?關楚耀即認輪,笑說:「在fashion上,他贏。我不是保守,是歌迷沒要求,他們叫我除衫,沒叫我除褲嘅,露下body就OK。(如果酬勞很高?)視乎藝術角度和經濟效益。」

陳凱琳指鄭家父子最怕熱

同場的陳凱琳說:「試過戶外曬住太陽做活動,室內那麼熱的環境下工作是首次,我平時最怕凍,但著住這身服裝20分鐘已是極限,未出場前要吹住風扇仔。」她指囝囝Rafael很怕熱,家中沒開冷氣便扭計,似足爸爸鄭嘉穎,她笑說:「他爸爸熱都會扭計,在橫店拍劇要三把大風扇吹住。我之前在橫店拍《包青天》,在烈日當空下著六層衫演出曾中暑、頭暈和想嘔,工作人員即遞上水及叫我上車休息,休息了半天才可繼續拍攝。」

首次帶BB出街嚴陣以待

談到早前陳凱琳一家三口到銅鑼灣維園散步,首次帶囝囝出外,她說:「我們很緊張,等到下午太陽下山4、5點才出去,帶齊大袋裝備,有尿片和奶樽等,怎料一出去囝囝就睡着了,在維園走了一圈仍熟睡中,早知BB那麼乖,可以早些帶他出街,可能推住嬰兒車很好瞓,我和嘉穎說好會找時間再出動。」

陳凱琳表示首次一家三口「出巡」,感覺很幸福:「三個人一齊出去好開心,簡單就是福。(不介意囝囝曝光?)我們都有不停四圍望,但大家好好,給我們空間和自由度,沒走過來騷擾我們」。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