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扮披頭四表演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7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上月推出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當地銷量突破322萬張,同時登上美國Billboard 200大碟榜冠軍,連同過去兩張暢銷專輯《Love Yourself轉''Tear"》及《Love Yourself結"Answer"》,BTS以不足11個月時間內,三奪Billboard榜首,成功打破英國樂隊披頭四(The Beatles)需時11個月零1星期創造的最快紀錄。

BTS前晚亮相美國清談節目《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7名成員穿上黑色窄身西裝,模仿披頭四昔日登上美國電視節目《The Ed Sullivan Show》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該節目刻意轉用黑白畫面播放,又要臨時演員換上復古造型扮歌迷,充滿懷舊味道。

提起BTS,前日現身紐約中央公園的Rumsey Playfield,參與ABC電視台晨早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的夏日音樂節,吸引5000名粉絲捧場。雖然BTS只在現場演唱兩首新歌,粉絲卻提早一星期前在場外露營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