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出騷酬金按年資分配 劉丹rap歌喜獲孫女伴舞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7日

【明報專訊】處境劇《愛 · 回家之開心速遞》早前找來劇中演員劉丹、黎彼得、羅樂林和陳榮峻組成「大四喜」rap歌,大受網民歡迎,昨日「大四喜」與同劇演員滕麗名、湯盈盈、呂慧儀、林淑敏、姚瑩瑩等,出席無綫告宣傳節目,齊齊掙外快。

rap到荷李活

「大四喜」爆紅後,上星期應邀到澳門出騷,劉丹以誇張口脗說:「我們有個未知幾時實行的計劃,就是去荷李活發展。」羅樂林和黎彼得即插嘴笑問,是去荷李活酒店還是廣場?劉丹續說,組合受歡迎感開心,對於練歌不太緊張,4名成員平日各自在家中洗手間練習。提到孫女小糯米有否看他rap歌,劉丹即冧笑:「她一邊看一邊跳舞。不過她未識,所以沒有一齊rap,她不知爺爺幾十歲人在做什麼。」

黎彼得對出騷很緊張:「搞到我有精神衰弱,陳榮峻每晚都可以攬住識唱歌的太太練歌。」自稱要重出江湖寫歌的他,搞笑稱推掉不少商演邀請:「嘩,多到你唔信,好多都推掉,我們貴精不貴多,個個騷都接就好cheap,所以不能濫接,要懂得選擇。」追問他們出騷酬勞是否要一分為四?黎彼得指隨入行年資而分配大小,劉丹應該分得最多;若隨年紀分配,陳榮峻就分得最少。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