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智遠後悔爆舊愛墮胎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7日
後悔爆前女友墮胎 「御用肥仔」易智遠解釋同張孝全有關...

【明報專訊】無綫藝人易智遠昨日於電視城開記者會,就早前他在台灣接受訪問談及過往情史時,自爆10多年前有一名女朋友曾為他墮胎一事作回應。易智遠稱想不到言論出街後反應會這麼大,他解釋當日在台灣宣傳,碰巧爆出張孝全已婚和已有小朋友的新聞,故當記者問他感情問題時,他一時有感而發,不經意將這段「往事」說了出來,「我覺得自己講多了,這件事我到現在仍很不開心和內疚。我平時都不想提,但當刻情緒到衝口而出。亦奉勸現時的情侶『做事』前要做足安全措施,不要搞出人命」。

易智遠稱「女事主」並非圈中人,對方已有自己的家庭。問他舊事重提,可覺得對女方不尊重?易智遠表示跟對方有共識,而且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自認受訪經驗尚淺,望大家包容,「我們仍有聯絡,但沒刻意因這件事聯絡,我都希望低調處理。當時我只是想分享自己感情經歷,現在都很後悔。(可擔心被人覺得博宣傳?)我不敢這樣講,事實上我是知道自己講錯了,不該講出來」。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