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麥浚龍「虐待」 謝安琪為轉圈練足一個月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7日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與麥浚龍(Juno)昨日到銅鑼灣街頭出席快餐店宣傳活動。Kay穿露背裝現身,相反Juno穿厚衫,兩人成強烈對比。大曬玉背的Kay被取笑無義氣,沒相約Juno著露背裝散熱?Kay笑說:「我有提議過,但驚他搶鏡。」Juno搞笑說:「我驚冷病,其實我習慣面對熱天,之前拍電影《風林火山》時,片場沒冷氣,但又要扮置身好凍的天氣,我的耐熱程度是不錯的。」Kay也笑言就算戶外暴曬,也能控制到在看不見的部位散熱,大家見不到她出汗。

Juno表示今次執導拍廣告感覺很有趣,跟Kay作新嘗試,「原本我們合作的新歌《廢話》MV長達19分鐘,為了這個廣告製作了一個3分鐘濃縮版,廣告裏設計了舞步和動作,拍攝時有80名年輕人參與,為了達到效果,有個鏡頭足足拍了120次,大家都好落力」。Kay自爆跳舞天分一般,為了演出轉圈動作,在家訓練了一個月,「我發現自己不懂轉圈,好腳踏實地,不過拍完廣告終於識自轉,可以考慮在演唱會表演」。提到她經常被「虐待」,之前拍MV要爆喊和抽煙?Juno搶答:「這些叫突破,她又做到。」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