嗌分手轉頭煙靱同行睇醫生 吳綺莉拒回應卓林情變鬧劇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明報專訊】吳綺莉的19歲女兒吳卓林與女友Andi去年11月宣布已在加拿大結婚,接着搬回香港居住,曾因欠租驚動警方,最後由吳綺莉代繳付租金平息事件。雖然卓林與Andi受到經濟問題困擾,但仍愛得甜蜜。Andi日前突然在社交網撰文,似暗示卓林不思進取,惹來兩人感情現危機的揣測,其實只不過是耍花槍,之後兩人現身廣華醫院,甜蜜依然,吳綺莉不願回應。

娛樂組

Andi日前突然在社交網撰文大發牢騷,似暗示卓林不思進取,最後更說:「請不要再打擾我了,我想自己一個人,說再見吧,好嗎?」以為這段半年同性婚姻凍過水。

卓林醫院外多次親吻Andi

不過前日有人目睹卓林與Andi現身油麻地廣華醫院,當時身體不適的Andi戴着口罩等候睇醫生,只見兩人坐在醫院外等候看病;等待期間,陪看病的吳卓林在一旁默默地守候女友。香港開電視《娛樂頭條》播放她們在醫院的情况,卓林細心陪伴着Andi,又互相對望喁喁細語,卓林還多次親吻Andi。當兩人發現傳媒後,便快步返回醫院內,對提問不作回應,但看不出二人有感情變卦迹象。

吳綺莉:幫我搵工好過

吳綺莉昨日面對傳媒問有否留意卓林的感情事,她避談及扯開話題,搞笑叫記者幫她搵工,說38元一個鐘的工作也不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