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派心 「靚女」回敬「檸檬」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派心心都冇用】姜濤湊細路慘食檸檬:佢哋唔慣見陌生人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MIRROR前晚錄影ViuTV節目《MIRROR GO》,隊長楊樂文(Lokman)表示已錄影4集,他們分隊挑戰不同任務,包括劏魚、當房務員、湊小孩、健身等。

Lokman接受健身比併,體能上遇考驗,狀態不及「體能王」王智德(Alton)。Alton謙稱:「我只是突出少少,最勁是在場的健身教練。」今次令他明白前輩說動物與小孩是最難合作的對手,因他和姜濤嘗試湊仔,被小朋友請食檸檬。姜濤說:「我們雖然作可愛打扮,小朋友見我們推門入去就喊,可能不習慣見陌生人,但不會打擊我,我很喜歡小朋友。」

Alton爆姜濤對一名很靚女的小孩情有獨鍾,不停派心,但得不到對方歡心。姜濤說:「我稱呼那位小孩好高冷,不過我都有成功逗其他小朋友開心。」姜濤又透露跟邱士縉(Stanley)去主題樂園照顧大熊貓「盈盈」,他坦言最初有點驚,但餵「盈盈」吃東西時,見牠很淡定。姜濤笑言幫「盈盈」清理便便,事前曾擔心難以接受臭味,但體驗後是另一感覺:「是我接觸過最香的便便,因為熊貓飲食好素,便便很乾淨。」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