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預告「火龍果」現身澳門騷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王麗嘉、姜濤、邱士縉等昨日齊展示法國品牌LONGCHAMP新裝造型。論現場粉絲人數和氣勢,MIRROR成員姜濤和邱士縉稍勝,吸引逾百人包圍商場兩層樓,軒仔沒有妒忌,反而老懷安慰:「好多年前,本地藝人都有這種大陣勢,MIRROR帶來希望,我見到都開心,證明本地藝人仍有號召力。我的粉絲不及他們大聲,可能都跟我一樣老了!」

軒仔近期以「火龍果」裝扮惡搞老友容祖兒造型拍MV成為網紅,軒仔笑說:「原本品牌想我今日以火龍果造型出場,但費事讓這個『新人』囂張,火龍果出場費比軒仔更貴,準備出《pretty hungry 》單曲!現在很多人叫我火龍果,好開心能夠創造話題。」軒仔認為如果拍成電影,提議構思叫「火龍果大戰降兩度」,簡稱「降火」;他又預告本月在澳門舉行的演唱會,會以這搞笑造型登場。

王麗嘉指港男不禮貌欠尊重

王麗嘉早前與家人到峇里旅行,她在社交平台上載背部全裸出浴照,引起網民議論,她對部分留言感不開心:「當日媽咪見浴室靚,便提議幫我拍照,之後也知我會上載網上。可是見有些男士tag了爹哋,留言猥褻,心裏有少少不舒服,所以刪除留言,爹哋沒有講但他也不開心。」

王麗嘉認為只要照片影得靚,日後亦不介意照舊上載。她沒想過在香港影性感寫真集,因本地男士的眼光似不太懂得尊重和不禮貌,如在美國影則會考慮。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