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Lovelyz被港迷感動落淚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明報專訊】韓國8人女團Lovelyz前晚首度在港舉行演唱會,8名成員包括Baby Soul、Jin、叡仁、洙正、美珠、智秀、Kei及智愛,先以白色造型登場,唱出《Lost N Found》,接着用廣東話跟台下粉絲打招呼。她們表示首次來港開騷,感覺好像發夢一樣,智秀稱前日抵港後,因為落雨而無法外出欣賞香港夜景,感到有點可惜。

在演唱會上,香港粉絲為配合Lovelyz獻唱的抒情曲,亮起不同顏色的小燈,成員見狀大感驚喜,有人感動落淚。個唱接近尾聲時,大會播出粉絲拍攝的短片,內容提到Lovelyz日後舉行第88次演唱會時,就算港迷已變耆英,仍會到場支持,令8女再次感動到喊,並相約88年後在港再見。

Lovelyz全晚演唱20首新舊歌曲,個唱長達3小時。她們在個唱上,花了不少時間與港迷溝通,平均每唱兩首歌就停下,在台上分享感受。

記者: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