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門大開艷壓全場 劉嘉玲:最緊要線條啱啱好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明報專訊】劉嘉玲前晚獲邀到尖沙嘴出席鄭志剛與美國饒舌歌手Pharrell Williams舉行的私人派對。劉嘉玲穿上黑色中門大開貼身裙艷壓全場,同場還有美國歌手Nicole Scherzinger及德國超模Heidi Klum。問劉嘉玲身材這麼弗,是否行山成果?她說:「最近無工開,所以密密做運動,是為了健康,不需要練肌肉,最緊要線條啱啱好,我現在得閒就會做運動,不做不舒服,出身汗個人就會好開心。」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劉嘉玲早前行山巧遇劉青雲與郭藹明夫婦,她稱當日行完山到西貢街市吃東西,也不知青雲原來住西貢,她說:「我過很地道式的香港生活,行完山就會去小食店或大牌檔醫肚,一路行山一路想吃什麼才有動力。(不怕會肥?)都要滿足口福。」她稱日前在社交網分享吃漢堡包短片,還大讚漢堡包好正,她笑說:「他們問我是否收了別人錢做宣傳,其實沒有,只不過想分享。」是否想當美食KOL?她說:「無無無!但香港有好多美食,如果可以用這個方法介紹給世界各地的人,我覺得都幾好。」

伍允龍:將來結婚生夠兩個

伍允龍亦獲邀出席派對,他稱日前出席安志杰與Jessica C.長女Tessa的3歲生日會,但因要開工,所以沒時間打扮成美人魚,不過也有準備了積木送給契女Tessa。他說:「見到契女生日好開心,一見即好冧攬住她,我真的好惜她,見到她就很窩心,她還會經常𧨾我,一見面就會攬住我。」他表示未入行時在美國教書,一向喜歡小朋友,如有機會結婚都好想有自己的小朋友,希望可以生夠兩個。

德國超模Heidi Klum前晚出席Pharrell Williams的派對,昨晚又參加amfAR慈善籌款晚宴,下午時段她偷得浮生半日閒,到海旁睇KAWS代表作「COMPANION」;Heidi Klum拍攝視頻在網上分享,她紮紮跳好有活力。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