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煙民做男友 麥明詩:唔吸最有型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出席「無煙社區計劃頒獎禮」,她表示昔日在外國升學,遇到好多誘惑,幸好父母從小管教嚴,讓她建立堅毅信念,從無試過被引誘吸煙,「很多年輕人覺得吸煙好型,我偏要反傳統,不會隨波逐流,唔吸煙才是最型」。她最拒抗追求者吸煙,曾有男生為了追求她而戒煙,她才接受跟對方談戀愛,「我對吸煙人士最抗拒,奉勸女生不要相信男生在拍拖後戒煙的藉口,男生在追求你時才有最大決心,追到手就不會戒」。至於能否接受朋友吸煙?她自言有哮喘底子,吸煙的朋友會盡量遷就,免令她病發。

捧爸爸做KOL

提到麥爸爸日前生日,可有趁機許願催婚?麥明詩說:「沒有,他給我很大自由度。」她透露與哥哥夾份送電腦作禮物,「爸爸快將退休,我想捧他做KOL,在網上教化學知識,希望殺出一條血路啦!媽媽在網上已累積知名度,我打算簽他們旗下,我可以做老闆出糧給他們」。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