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日言為寶貝女搞123日宴 林芊妤董敏莉帶BB到賀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明報專訊】吳日言(Yan)去年11月為老公誕下寶貝女Beatrice,前晚舉行百日宴,以「123日宴」為主題,跟家人與朋友同慶祝。宴會上Yan跟有線舊同事難得聚首,林芊妤(Coffee)與董敏莉也是新手媽咪,她們帶同自己的BB到賀,可以跟Yan交流湊B心得。

主角Beatrice被媽咪打扮成小公主似的,收到不少金器禮物,Coffee送金鈪給Beatrice並親自為她戴上,從視頻可見BB的手腳也戴了金鈪!Yan談及前晚的123日宴,爆囡囡已是小富婆,因為她的利市錢已有6位數字,將來可幫補書簿費。 她又讚囡囡在人多場合好淡定,將來可以做幕前,笑言考慮訓練她做BB界KOL。

李璨琛囡囡多人like

「BB大晒」還有李璨琛的寶貝女「元元」(Lucy),他跟家人為囡囡慶祝一歲生日,元元以選美冠軍造型現身,天然呆表情好可愛。元元在網上人氣勁,她的Instagram專頁有4萬多追蹤者,每次分享萌照時,有逾萬個like。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