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 B認與辣妹隊友Geri曾有性關係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明報專訊】「碧咸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表明不會參加辣妹(Spice Girl)今年的重組演唱會,但辣妹還是會以Mel B、Mel C、Emma及Geri等其餘4名成員的陣容如期開騷。其中Mel B日前接受名嘴皮亞斯摩根(Piers Morgan)訪問,更自爆曾與Geri發生性關係,她表示兩人曾共度激情一夜,之後她們還會笑談當晚經歷。

Mel B稱,她與Geri一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當時她們身處豪華別墅內,上牀一事很自然就發生。她表示與Geri的性關係一直是辣妹之間的秘密;Mel B又自爆曾跟Mel C接吻,但當中不牽涉「性」,只是想知道她穿上新脷環後接吻會有何感覺而已。不過Mel B笑言她如此爆料,Geri及其夫可能「想殺了她」。Geri於2015年嫁給F1紅牛車隊的老闆Christian Horner,婚後兩人育有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