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鋼太郎打機結識「戰友」 伙拍坂口健太郎演父子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明報專訊】《東京白日夢小姐》坂口健太郎與《大叔的愛》吉田鋼太郎最近合演新片《劇場版Final Fantasy 14 光之父親》,講述坂口健太郎扮演的兒子,透過玩Final Fantasy(FF)遊戲,拉近了與吉田鋼太郎的父子關係。據悉這故事改編自一名FF遊戲玩家所寫的日記,2017年曾改編成劇集,並由《帝一之國》千葉雄一及《謊言戰爭》已故資深男星大杉漣主演。

坂口健太郎與吉田鋼太郎昨日現身東京舉行的新片發布會,公開首條預告片段,並宣布《劇場版Final Fantasy 14 光之父親》將於6月21日上映。兩人不約而同表示是FF的忠實玩家,稱邊拍戲邊打機,十分愉快。現年60歲的吉田鋼太郎自爆從20多歲開始玩遊戲機,玩足近40年,經歷遊戲機各個世代,「從FF第一代玩到現在」。他甚至自豪地說在網上認識很多「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