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 基斯柏特被淋鬼口水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明報專訊】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前日在洛杉磯舉行,不過近年出席的嘉賓陣容大不如前,譬如分別贏得最受歡迎組合、男女歌手獎的Maroon 5、Shawn Mendes,以及Ariana Grande都沒有到場領獎;頒獎禮反而成為不少新戲的宣傳平台,真人版《阿拉丁》主角韋史密夫(Will Smith),以及《沙贊!神力集結》(Shazam!)男星碩克查利維(Zachary Levi),都有現身演出。至於贏得最受歡迎電影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以及最受歡迎超級英雄獎得主「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y Jr.)都沒有到場,Marvel電影中僅《銀河守護隊》「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現身,他憑《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贏得最受歡迎動作明星獎。

至於俗稱「鬼口水」淋綠色液體的環節,今年獲「鬼口水洗禮」的,分別是贏得最受歡迎動畫配音演員獎的阿當辛迪拿(Adam Sandler)、基斯柏特及韋史密夫等,後者更是邊表演邊被噴「鬼口水」,相當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