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訓看舊片段感動落淚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今年初解散後,11名成員各自發展,現年19歲的朴志訓前晚來港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香港站粉絲見面會。

朴志訓在台上又唱又跳,包括Wanna One時期的歌曲,又翻唱SHINee泰民的《Press Your Number》,並穿上小背心露出手臂,惹來台下粉絲尖叫不斷。

朴志訓在問答環節自爆早前為了鍛煉腹肌,只能吃蛋白質食物,戒掉他最愛的炸雞。之後首度公開他出埠時用的手提行李箱,裏面放了零食、面膜、潤唇膏、運動服、書本及毛公仔等。

朴志訓又透過紙杯與粉絲上演「電話」約會,再親手製作果汁送給港迷;之後他「表演」夾公仔及踢毽,大會要求他連續踢毽10下,但他未能達標,最終在粉絲打氣下,花了5分鐘,挑戰近10次才成功。

活動尾聲,大會播出朴志訓由參加《Produce 101》第2季至Wanna One時期的片段,他忍不住感動落淚,稱沒想過會哭,自言仍有很多不足,經常在想如何能做得更好,總是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他並承諾會更加努力。朴志訓昨日離港返回韓國,下周六(30日)會到澳門舉行粉絲見面會。

記者:蘇珮欣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