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團隊拍MV大整蠱 鄧小巧零下溫度著夏裝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5日
零下氣溫著夏天衫拍新歌MV 鄧小巧:可能美術團隊太憎我

【明報專訊】鄧小巧昨日為其第3張EP《No Coincidence》舉行簽唱會,獻唱4首新歌,為配合新歌《雲吞》,與粉絲大玩包雲吞遊戲。她坦言最初以為公司為她舉辦10多人參與的活動,沒想到是較大型的簽唱會。

她透露公司為其新碟落重本,早前特地安排她到芬蘭10日製作新歌及拍攝MV,過程中一班製作人互相交流和批評下,令新歌創作迸出火花,整件事變得很精彩,回港後她亦覺得只製作兩首歌未夠喉。

問旅程中可有難忘事?她說:「到埗第一日我已很想食叉燒飯,因為當地就算落雪都是吃凍食,去到才知自己原來那麼喜歡吃香港美食。當地溫度只有零下,確實覺得好凍,加上要穿夏天衫拍MV,情况真的很慘烈,可能製作團隊太憎我,之前去沙漠又要我穿羽絨。」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