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太梁安琪58歲壽宴 大肚超盈不適提早離開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前日58歲生日,她的子女猷亨、猷君、超盈、和超欣加上其他親友,前晚為她設宴慶祝,獲贈不少禮物,切蛋糕切至不停手。

最近宣布訂婚和懷孕的超盈,帶同未婚夫Thomas(辛奇隆)為未來外母賀壽。早前四太預告,今年生日等收超盈驚喜禮物,她以短訊搞笑回覆:「驚喜?沒有啦!你們(傳媒)都已經知道了(超盈懷孕喜訊)!可能她想送層樓給我啩?」一如以往,四太生日願望是希望賭王和家人身體健康。今年有新成員Thomas和超盈腹中bb加入為她慶生,預計明年孫兒出世,屆時榮升外婆的四太,可以聯同自己媽咪,一家四代同堂慶祝,更為熱鬧。

超欣專程回港

超盈表示,因身體有少許不適,前晚壽宴與未婚夫逗留不久便提早離開,未有陪同媽咪切蛋糕,交由弟妹負責。正在美國求學的19歲幺女超欣,亦專誠回港為媽咪慶祝,非常有心;卻未見猷君帶女友奚夢瑤出現。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