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好拍檔再結片緣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超級英雄片《Marvel隊長》上映兩周,全球累積票房收逾8.25億美元(約64.3億港元),戲中飾演「Marvel隊長」的金像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與「神盾局新丁」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更獲粉絲封為最佳拍檔。

二人能否在下月開畫《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再度碰頭?目前還是未知之數,但可以肯定的是,貝兒娜森首次自導自演、串流平台Netflix將於4月5日獨家放映的新片《獨角獸之店》(Unicorn Store),粉絲將可再見她跟森姆積遜大演對手戲。

《獨角獸之店》前日公開最新預告片,故事講述貝兒娜森飾演一名熱愛繪畫的年輕人,自從被藝術學校拒諸門外,被迫過着枯燥刻板的辦公室生活,直至遇上經營神秘店舖的森姆積遜,讓她領養一隻獨角獸,終實現她畢生的夢想。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