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史翠珊撐MJ戀童捱轟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已故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戀童紀錄片《Leaving Neverland》,播出以來轟動全球,同時惹起極大爭議,多個國家及地區的電台決定停播MJ的歌曲以示抗議,但他的遺產託管人及粉絲卻指摘片中自稱受害者的Wade Robson與James Safechuck說謊。

現年76歲的金像影后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日前接受英國《泰晤士報》訪問時,被問到對《Leaving Neverland》有何看法?她認為兩位受害者的說話可信,但同時批評二人的父母不應容許孩子到MJ家中度宿,又為MJ辯護:「這是他的性需要,無論跟童年經歷或者DNA有沒有關係。」

芭芭拉史翠珊又指,那些被「性侵」的兒童獲邀到MJ家中作客時表現興奮,而且紀錄片提及的Wade和James長大後,都已成家立室,「看來事件對他們的傷害並不算致命。」

有關報道一出,不少網民留言鬧爆她,就連這部紀錄片的導演Dan Reed也覺得不可思議,透過社交媒體Twitter反問:「這真是芭芭拉史翠珊說的嗎?」截稿前為止,她仍未作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