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晉亨李嘉欣曬恩愛 甘比隻身出席酒會造型搶鏡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城中富豪及政商界名人昨晚盛裝出席尖沙嘴新酒店開幕酒會。新世界發展集團的接班人鄭家純與太太鄭葉美卿,連同子女鄭志剛、鄭志雯以主人家身分亮相。

身穿白色飄逸長裙披外套的李嘉欣優雅到場,手拖丈夫許晉亨恩愛放閃。記者欲上前訪問,她望望丈夫再微笑揮手,證明夫唱婦隨。許晉享前妻何超瓊也到場,還有劉鑾雄的太太甘比(陳凱韻)一身貴氣打扮代表丈夫到場,手挽似足球的手袋,以特色造型搶鏡。

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Vinci)表示尚有7日便卸任。問及有關東華轄下小學發生教師自殺事件的跟進?他承認就事件召開的獨立調查委員會,已跟死者家屬見面,詳情不能透露太多。他說:「陸續收到不少有關學校的投訴,部分已是很久前的事,下一任的同事會繼續跟進。」

王賢誌卸任進軍影壇

Vinci承諾即使卸任後轉為顧問身分仍會繼續協助跟進。他又稱5月準備首次接拍電影,亦會搞旅遊生意。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