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探班跌到周身傷 陳松伶暈倒15秒嚇傻老公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陳松伶、陳煒及陳瀅昨日聯同劇集《福爾摩師奶》其他演員進行花車巡遊宣傳。著及膝裙的陳松伶展示腳上瘀傷,她表示一向驕傲自己擁有一雙美腿,可是早前到廈門探老公班,不慎在雨中跌倒令身體多處受傷,還要老公送去醫院驗傷。

陳松伶(松松)昨日為劇集宣傳,她受訪時揭起裙腳展示膝部已貼上膠布的瘀傷,她稱早前到廈門探老公班,當時天雨路滑,自己一不小心在雨中跌倒,老公見到即時撲前攙扶,但同樣跌倒擦傷,幸傷勢不嚴重,松松說:「我跌倒後暈了15秒,嚇傻老公,我撞腫頭、面部撞到瘀黑、手腳也擦損,老公立即送我去醫院驗傷,隔了10日面上的瘀青還未退,所以今日出席活動要化濃妝遮住。老公最近日日跟我視像,都幫我驗傷。」

盼與張智霖再合作

松松與昔日好拍檔張智霖(Chilam)在社交網分享合照,她笑言早前在生日派對碰頭,感覺大家都老了,但保持到好好的心態,「我們合作拍《天地男兒》是23年前的事,好羨慕Chilam和靚靚教得兒子好好,現在可以享福,我都要努力喇!我現在皺紋都走出來了,平時會做好多運動保養,不過跌倒後暫時不能運動,好內疚」。她也期待跟Chilam再合作,相信一起唱歌的機會較多。

陳煒唱歌怕忘詞

劇集《福爾摩師奶》進入結局篇,陳煒提到重溫被徐榮親面的場面,覺得好好笑,「因為他惜我時,臉上有粒飯,呢粒飯是伏線,埋藏案件真相」。她希望能抽時間約該劇演員食飯睇大結局,稍後會接拍電影,又會為區瑞強5月舉行的音樂會擔任嘉賓,她說:「我不擔心自己的歌藝,我會安排時間操曲,但我記性差,怕忘記歌詞。」

陳瀅下廚煮燶鑊

陳瀅被發現拿煮食鑊逛街,又跟經理人食平壽司、一串魚蛋兩份食?她表示在加國買樓後,有經濟負擔,現在要努力掙錢兼要慳儉,「以前經常旅行、出街食飯,現在想控制使費,要學習自己煮,不過我煮雞翼煮燶了鑊底,所以買個新鑊,為了環保就無攞膠袋」。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