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保持女神feel等相睇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穿低胸透視裝出席潔膚產品活動,她自爆拍劇無得瞓,一有空檔就會冲涼令自己清醒點,亦會選擇有香味的沐浴露,「約會時噴香水太刻意,要矜持得來又吸引,自然得來又低調。(會否著低胸衫吸引異性?)太刻意不襯我路線,總之要低調又吸引」。

擇偶條件要靚仔過前度

麥明詩透露自己做媒人,介紹了金融才俊好友Edward給同屆落選港姐羅丹虹認識,兩人最終開花結果,日前更出席他們的訂婚派對,Edward感激她,說之後會介紹異性給她認識。麥明詩說:「我已做好準備,等他介紹。」之前與單車教練胡健燊一起踩單車,又互相扶持,有否進一步發展?她避談道:「感動的,都考慮年底再去外國參加單車賽。」問到擇偶條件?她說:「要聰明,不用靚仔,靚過之前嗰個就可以,人要有進步,現在努力keep fit,希望keep到有女神feel。」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