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練歌舞拍劇 苟芸慧:老公鍾意我性感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苟芸慧前晚以按揭轉介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談到投資,她表示自己多年來只買磚頭,在加拿大投資物業均有斬獲,前年和去年都賺錢,希望再賺多點,不用靠老公陸漢洋(William),還可以請老公去馬爾代夫旅行,「之前已去過一次,但想用我的錢請他去,到時叫老公幫我影靚相。(著三點式泳衣?)好的」。她覺得香港樓價仍然偏高,未適合入市。

工作方面,苟芸慧透露稍後會到內地一至兩個月拍12集的時裝歌舞劇,之前已開始練歌和練舞。可有歌舞天分?她笑言到時睇就知。會否手腳不協調?她稱:「OK的,在無綫時有表演過,私下又有練習。」她希望練到S身形,不過未必有機會騷身材,因劇中講她性格果斷,不會無時無刻性感。是否要穿性感貼身衫?苟芸慧自爆老公鍾意她性感,「老公大方的,很多衣服都是他幫我揀。(與對手跳辣身舞和接吻,老公會否接受?)都可以,但要早備案,他OK的,很多事都讓我話事。」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