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連環出錯 《勁爆狗仔隊》收視墊底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3日

【明報專訊】韓劇《美女的誕生》韓藝瑟伙拍《奇皇后》朱鎮模合演SBS電視台新劇《勁爆狗仔隊》(Big Issue),講述扮演狗仔隊攝影師的朱鎮模與新聞媒體總編輯韓藝瑟,追查社會醜聞的故事。

《勁爆狗仔隊》前晚播出第11、12集期間,多次出現黑色屏幕,以及未經CG處理的畫面。SBS昨日為此公開道歉,並稱後期製作工作因時間關係未能及時完成才出錯,今後會盡全力避免同類事情再發生,並表示會修復第11及12集的完整版本,讓觀眾在網上重溫。

據韓媒報道,《勁》劇前晚播出時,出現大量未經處理的畫面,甚至連黑色畫面、壞機畫面等也出現多次,直指是歷來最嚴重出錯的劇集,此事前晚更登上韓國搜尋榜榜首,成為網上熱話。有網民暗諷SBS故意「製作」錯誤畫面,博取觀眾關注,因該劇自本月初首播以來,收視一直低迷,前晚兩集分別得3.7%及4.1%,在三大免費電視台同時段韓劇中,收視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