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密會外籍美女慶祝生日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3日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曾與36歲《拜託請愛我》女星深田恭子傳緋聞,不過今年初有指深田恭子與龜梨和也已經分手,並火速搭上41歲地產富商杉本宏之。至於龜梨和也似乎也不愁寂寞,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Friday》報道,他早前密會兩名外籍美女,艷福不淺。

據報上月底龜梨和也現身東京六本木一間只接受預約的高級中菜餐廳用膳。該餐廳因私隱度高,所以有不少明星熟客。龜梨和也低調進店後,兩名外籍美女一同乘坐的士抵達,其中一人拿着一個名牌服裝的紙袋,似是為上月23日33歲生日的龜梨和也,準備了禮物。

《Friday》報道又引述消息指龜梨和也向來鍾情外籍金髮美女,2013年他曾被爆與外籍女生到美國紐約旅行。有指他私下聘請教師學習英與,方便與外籍人士溝通,現時他的英語水平足夠用於日常對話。據悉龜梨和也一行人在餐廳內逗留了兩個半小時,之後眾人前後腳坐車到附近五星級酒店內的酒吧,再「談心」一小時才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