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反對愛妻雪卵 寧争取時間見面造人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3日

【明報專訊】孫耀威前晚出席微電影頒獎典禮,憑《圓》奪得最佳微電影男主角(專業組)金獎。他表示將新歌《愛的故事(沒有下集)》拍成微電影,內容講愛情似一個圓圈,只有開始沒有終點。

孫耀威稱年輕時會追求轟烈愛情,但現在年紀大了,愛情觀也改變,現時與太太陳美詩的夫妻生活是否轟烈?他笑說:「都算幾轟烈,過幾天是我們拍拖10周年,之前去了歐遊,愛情是要搵位給對方製造新鮮感,我們仍在圓圈裏跑,希望不會出軌,我已是絕緣體,只是擔心太太啫。」

孫耀威對於造人大計沒特別計劃,亦沒有計算太太排卵期,一切順其自然。由於早前二人都很忙,到有時間見面時,又撞正太太生理周期,他說:「見面多一點才能有下文,如果無『下集』就大鑊。(可贊成太太雪卵?)我覺得這很不浪漫,我還是希望浪漫進行,我們不一定要有小朋友,但也不抗拒,要來的時後自然便會來。」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