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張繼聰苛刻 謝安琪拒搵老公做健身教練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3日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Kay表示自己非貪靚之人,有工作需要才化濃妝,平時淡妝為主,老公張繼聰和子女都不貪靚,老公操肌是為了鍛煉自己,她說:「我很佩服他,那麼有紀律,以及為追求目標那種衝勁和精神。」她透露張繼聰10歲開始自學健身,很認真睇書研究,現在有私人教練,一星期操足6天,每天操1至2小時。會否叫老公做她教練?Kay說:「不會,他很苛刻;我有做運動,但沒他那麼勤力,我們一家都喜歡運動,朋友生了小孩,我也鼓勵她們做運動減肥,運動是最有效,在吃方面再調節就事半功倍。」

日前她為2歲生日的女兒舉行簡單派對,女兒玩得很開心。問她是否為女兒入讀幼稚園作準備?Kay說:「只報了1、2間,很感恩心儀的學校有第2次面試機會。」Kay今年會在紅館舉行個唱,詳情由老闆麥浚龍稍後宣布,由於她平時有做運動,所以無需為演唱會趕做運動收身,只需要保持平常心面對。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