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安排補場手續 退票觀眾都有着數 劉德華明年2月補辦7場紅館個唱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3日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去年12月在紅館舉辦20場跨年演唱會,因病取消2018年12月28日至今年1月3日合共7場演出,逾8萬名觀眾受影響。他曾嘗試申請今年12月紅館檔期作補場,但不獲接納。不過華仔未有放棄,上月中宣布自資申請明年2月紅館檔期。昨日他開心宣布申請到明年2月的紅館檔期,並詳細列出補場門票的安排,粉絲跟華仔一樣興奮雀躍。

華仔在官網以「美夢成真了!」為題,宣布:「接獲康文署的通知,我已成功申請2020年2月紅館檔期。感謝康文署,感謝家人和朋友們在這期間的理解和支持、感謝一直在我身邊不辭勞苦的工作人員們的付出。有關補場場次的演出日期,大家參照以下的對照表就會明白了。」

補場場次對照表顯示,明年舉行的7場演唱會日期是2月15日至18日、20日至22日,而順序是去年12月28日取消的第1場,安排補場是2020年2月15日,第2場取消的12月29日補場是2020年2月16日,如此依次順序。

承擔購票服務手續費

華仔鑑於去年演唱會主辦單位的退票安排會持續到5月底,為免混淆,補場的安排會待整個退票退款安排完成後進行,即今年6月10日至8月9日期間,才會進入補場登記換票及優先購買補場門票的階段。華仔表示已退票的朋友可享有優先購買原有同等數量、座位及票價之權利。華仔還會承擔優先購票過程網上付款服務供應商收取的手續費。至於不退票的朋友,可兌換原有同等數量、座位及票價的補場門票。

貼心安排免混亂

華仔還溫馨提示:「明白到時大家為支持我會同時間進入網絡系統登記,可能引致網絡繁忙而出現等候情况。請大家不用擔心,因為優先購票及登記換票的日子和位置是根據你手上的門票而安排,不存在競爭,而且登記持續為期兩個月,所以只要在限期內完成便可以。」完成程序後會發出「領票通知函」,海外朋友可於演唱會期間到紅館領取門票。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