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倫天奴新作首條預告片曝光 畢彼特與「李小龍」對打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標殺令》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自編自導新作《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將於今年7月在美國上映,繼日前釋出首張電影海報後,前日再發放長約分半鐘的預告片段。開場時,分別扮演西部劇集演員Rick Dalton及動作替身Cliff Booth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與畢彼特(Brad Pitt)接受訪問,之後可看到他們在荷李活的日常生活,包括里安納度演出綜藝節目,以及他受到一名小女孩讚賞演技出色後,熱淚盈眶顯得很激動。

至於扮演替身的畢彼特,有場戲講述他與美籍亞裔演員Mike Moh扮演的功夫片巨星李小龍對打;至於飾演《鋼琴戰曲》金像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影星妻子莎朗蒂(Sharon Tate)的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則在預告片段中有兩三個鏡頭。電影講述Rick Dalton與莎朗蒂是鄰居,後者懷胎8月之時,於1969年被「殺人王」曼森的信徒所殘殺。

另一方面,之前有傳《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將在今年康城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恰巧25年前塔倫天奴憑《危險人物》在康城奪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不過康城影展未有證實傳聞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