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香港騷爆滿 Do姐朴寶劍捧場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前晚起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展開香港演唱會的首場演出,全場逾萬座位爆滿,本月16日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的《男朋友》韓星朴寶劍,並未有即時離港,前晚更捧老友BTS場;另外,鄭裕玲(Do姐)近年熱捧韓國型男孔劉、朴叙俊和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前晚她亦是BTS演唱會座上客。據悉Do姐更有門票送給同樣是BTS粉絲的陸永大女Hannah,兩人在場館外合照,Do姐在社交網留言表示,無論友情或喜歡BTS都絕無年齡界限。陸永亦很識做,除了送女兒到亞博睇騷,之後更乖乖在場館外等完騷後接載女兒回家,並多謝Do姐贈票,陸永表示女兒Hannah非常興奮。

據悉BTS演唱會準8時開場,成員Jimin以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我哋終於嚟到香港啦」;柾國則問觀衆:「有無掛住我哋呀?」成員V說:「我好掛住香港army(army是BTS粉絲的暱稱)!」7名成員熱唱兩個多小時,大約晚上10時多,結束在港的首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