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姍遺憾未與母同台獻唱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著名酒廊歌手蘇姍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5月10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獲好友胡楓、盧海鵬、韋綺姍、Joe Junior和羅敏莊、林建名等現身支持。與蘇姍相交40年、已退出歌唱界的何國禧也來撐她,並在台上公開讚揚她是其最欣賞的歌手,聲音又靚又特別,演繹歌曲令人回味;同時熱心公益,常到老人院唱歌帶歡樂給長者,這番說話令蘇姍忍不住落淚。

蘇姍相隔10年再舉行個唱,她解釋一直希望與同是歌星、帶她入行的母親同台演出,可惜其母患腦退化症,2、3年前在美國突然離世,她要時間平復心情。她透露演唱會上有環節獻唱給亡母,至於選歌方面,她說:「我唱歌的種類很多,揀了60首歌,監製話太多,現要篩選,我預計6成唱英文歌,4成國語和廣東歌。不過,這段時間會聽取大家意見而再作改動。」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