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天生肥無得救 朱千雪考博士無暇談婚嫁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朱千雪與丁子朗昨日出席彩妝品牌活動,她透露入行前完全不懂化妝,就算當年參選港姐去面試,亦以素顏亮相,被無綫高層樂易玲問因由;不過即使天生麗質的她,都衰「為食」兩字,稍為放縱就會出事,她無奈道:「可惜我肥,這是天生,無得救。」

朱千雪入行前在加拿大讀書生活簡樸,沒有化妝習慣,人生首次化妝是為參選2012年度港姐,她記得當時以素顏面試,她說:「我記得面試時被樂小姐(樂易玲)問點解唔化妝,我答佢我有搽唇膏。」問男友喜歡她素顏還是化妝?她自豪地說,男友對她化妝與否沒所謂,指對方欣賞她內在性格。

男友欣賞內在美

千雪看來有點發福,她估計是前晚吃多了雪糕,她形容自己是易肥易瘦的人,無奈向來最愛美食,視吃為人生最大嗜好。不過每年夏天都不敢亂吃,都會減磅少少。是否怕上鏡肥?她笑說:「不會呀,反正從來沒有人說我上鏡瘦,不過沒所謂,最緊要開心。」她坦言與男友都是愛吃之人,二人經常尋找美食,如果見面多了,便會齊齊發福,她在男友面前從不扮細食。

考試前夕開工有利成績

千雪與男友感情穩定,但攻讀法律博士課程尚有一年才完成,所以暫時未有結婚計劃。她透露要應付5月考試,卻喜歡在考試前夕開工,反而會合格。

對於她當選港姐、讀書成績好、又有愛情滋潤,被歸納為人生勝利組,千雪的反應很搞笑:「可惜我肥,這是天生,無得救。」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