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新公司回歸樂壇 天堂鳥:覺得好彩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3人男子組合BOP(天堂鳥)成員葉灝基、許俊豪及歐喬鋒(前名歐鎮源),與前公司合約問題擾攘兩年多後終獲解決,準備重新出發,正式宣布加盟天盟娛樂,昨日出席簽約儀式兼即場演繹新歌《Take Me Higher》,並透露11月於九展Star Hall舉行音樂會,紀念出道5周年。

舊公司合約糾紛已和解

簽約新公司,3人沒透露合約年期及酬勞,「年期長短不是重點,最緊要合作愉快有溝通。簽約後搞一個演唱會投資都不少,加上我們化妝、整頭、排舞等開支不菲,所以多謝公司肯大力投放資源,我們不會計較酬勞多少,只覺得好好彩」。他們形容與舊公司合約糾紛已和解並冰釋前嫌,沒正面回應賠償問題,只說存在誤會。過去兩年他們一直不停接內地工作和參加綜藝節目,所以心態已隨時準備好再重返香港樂壇。除主打情歌《故作瀟灑》外,亦會錄一首有關他們過去兩年的心路歷程的歌曲,抒發內心感受。

歐喬鋒與余思霆分手一段時間,暫時未有新對象。3人同稱單身未有拍拖,指簽合約時,公司沒表明不准拍拖,但目前專注事業,如有拍拖也會承認。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