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與陳潔儀鬥唱 王梓軒不怕被比下去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王梓軒、 沈震軒、古明華及徐偉賢將合演音樂劇《利瑪竇》,他們均曾與今次負責策劃及擔任總導演的劉松仁合作,因而獲賞識邀請參演;王梓軒獲安排擔任主角飾演傳教士利瑪竇,有機會跟新加坡歌后陳潔儀在舞台鬥唱鬥戲。

王梓軒首次與陳潔儀合作,劇中是主僕關係,會產生微妙感情,他大讚對方很懂關懷對手。可擔心對唱時歌藝被比下去?他說演音樂劇落場不會有壓力,反而藉此機會互相提升及推動,令自己的歌聲有所進步。沈震軒首次參演音樂劇,他說入行多年演戲及唱歌什麼都會嘗試,唯獨不夠膽演舞台劇,因他會發台瘟,但今次是音樂劇較容易掌握。

徐偉賢讚劉松仁提攜後輩

古明華已多年沒踏上舞台,他形容今次與一班年輕演員合作,這種活力感在無綫多年從未遇過,他又指香港的劇團賺錢不多,演出卻有熱誠,令他拍爛手掌。徐偉賢不是首次演音樂劇,但他表示每次演不同角色,體會都有不同,他讚劉松仁還記得10年前和他合作福音電影,令他十分感動,這前輩很有心提攜後輩。

王梓軒髮型:Jimmy Chan @ Hair Culture

場地:工創空間Index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