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時裝品牌活動 逾百粉絲撐場 Krystal入行10年想拍港產片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成員鄭秀晶(Krystal)昨日出席時裝品牌Miu Miu活動,吸引逾百粉絲到場支持,場面熱鬧。Krystal逗留短短10分鐘,拍照及接受傳媒訪問。同場還有吳千語、上山詩鈉女兒Hilary、徐濠縈、林愷鈴及袁澧林等。

今年是鄭秀晶(Krystal)入行10周年,她表示不經不覺入行10年實在難得,很開心也很感恩,未來會繼續努力學習,想學家俬和時裝設計。工作方面,她正看劇本,但一切未落實,有機會也想拍港產片,跟香港的導演和演員合作。談到著衫心得?Krystal說:「我喜歡著恤衫,覺得隨便和隆重也可以,視乎怎樣配搭,今年潮流興T恤、短褲,我也喜歡。」

吳千語最怕被人眼望望

吳千語穿粉紅長恤衫,露出一雙美腿,她說:「我喜歡著短褲,不過在港不敢著,我比較保守,在外國會著泳衣在沙灘附近行,外國人不會眼望望;我很怕別人的目光集中在某個部位,感覺怪怪的不舒服。」她透露讀書時著短褲曾被人用手機偷影,「當時太細不知發生什麼事,現在知道被偷影一定會出聲鬧。」

Hilary讚男友細心見過家長

Hilary沒跟富三代男友施仲樂出席活動,她表示男友不是圈中人,想有自己私人空間。她表示喜歡男友夠細心,雖然雙方見過家長,但她還年輕,沒想過結婚問題。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