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亞洲超級新星 軒仔唱《酷愛》盼為港爭光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日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9」記者會,同場還有內地代表丁世光、日本代表GACKT,以及來自9個國家及地區的「亞洲超級新星」參賽者。軒仔表示今次代表香港難免有點壓力,他笑問:「可否代表西營盤?不過我會盡全力去演出。」軒仔又笑稱喜歡交流,包括文化、音樂和飲食,至於深入些的交流就需要時間,「在後台已感到磁場很勁,亞洲各地精英雲集,很值得學習」。他笑言見當中有很多是組合,故他找來一班舞蹈員幫手表演撐場,也會選唱《酷愛》,希望為港爭光。

下半年去越南尋根

可想過進軍其他地區?軒仔笑言計劃下半年去越南考察,因最近花了3000元從加拿大購入一套能測試血統的儀器:「吐啖口水就能測到自己有什麼國家的血統,結果顯示我有6%越南人血統,所以我打算去尋根。」他更笑言如考察成功,會考慮推出一首越南歌,因上次唱過《酷愛》越南文版,但結果越南人一句都聽不明。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