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神盾局一分子 宣萱:榮幸到不得了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Marvel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本月31日開幕,電影《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主角「蟻俠」保羅路德(Paul Rudd)及「黃蜂女」伊雲芝蓮莉莉(Evangeline Lilly)會在遊樂設施亮相外,宣萱亦會飾演史達科技展神盾局科技館的總工程師林樂詩(Leslie),是專為遊樂設施原創的全新Marvel角色。本月28日舉行揭幕儀式,屆時保羅路德會來港,與宣萱一同擔任主禮嘉賓。

提醒自己不要太癲

宣萱是Marvel的忠實粉絲,她能成為Marvel的一分子,她開心、興奮又感到榮幸到不得了。她說:「當初收到邀請時,以為只是為設施拍攝宣傳片,但後來收到厚厚的劇本,才知道有份參演其中的角色Leslie,是神盾局一分子,美國隊長是我的朋友!Iron Man也是我的朋友!我看Marvel電影都會代入其中,真的十分光榮,緊張得睡不着。成為第一個香港的代表演出Marvel角色,遊樂設施更是全球獨家,為樂園自豪。」將與保羅路德首度碰面,她難掩興奮說好緊張,但提醒自己,「到時能夠跟Paul說些什麼,又或者不能說些什麼,不要像狂迷一樣,只問一些愚笨的問題,我也提醒自己到時要冷靜一點,我也是藝人,不要太癲」。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