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北極馬拉松 劉心悠儲脂肪保溫 釗峰冰房習訓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劉心悠與梁釗峰昨日出席「北極馬拉松」誓師大會,活動下月9日舉行,到時他們會聯同日本、菲律賓、越南及香港跑手一起參賽。劉心悠說:「見到其他跑手都好專業,感觸好大,覺得自己在賽事中好似BB,但我會用100%努力去跑,就算跑不完20公里,行都要行到終點。」釗峰透露為了備戰,早前到冰房習訓:「我在負20度的冰房裏踩單車,感覺好堅。」

劉心悠表示到北極跑馬拉松是人生最大挑戰之一,本月底就會提早出發,適應環境和時差,她預算在當地逗留兩星期,期望見到北極光和北極熊,「不過大會驚北極熊出現會襲擊人,所以工作人員持槍,必要時鳴槍趕開牠們,雖然有點驚,但我都想見北極熊」。她又自爆為賽事儲脂肪保溫,增肥近10磅,「現在變了隻豬先,回來才喼弗」。她又笑言會跟大會去到北極最北的地方插旗,打算帶備人形紙牌去影相,「要整個hashtag,寫住『nothing is impossible』同『地球好危險』。」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