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屋天使愛滿瀉 陳豪陳茵媺齊聲:無七年之癢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陳豪、陳茵媺是圈中的模範夫妻,兩人一直恩愛甜蜜,與3名子女組成幸福五口之家。昨日他們夫妻檔出席護膚品牌活動,白色打扮襯到絕。陳豪公開大讚老婆擁有天使般的心,美麗又有智慧,還為他帶來3個小天使,一屋都是天使。兩人認為一家人相處,愛很重要,經常將「我愛你」掛在口邊,所以他們絕對無七年之癢。

陳豪在活動上對陳茵媺發表愛的宣言,大讚陳茵媺是天使,擁有天使的心和外表,美麗有智慧。他邊說邊面紅,陳茵媺冧爆甜笑。之後受訪時,問到陳茵媺,陳豪平時是否經常口甜舌滑?她笑着承認:「Yes!但這是好事!」陳豪笑着擰頭說:「邊有!」但繼續向老婆示愛:「我講事實,我生命裏面遇到這位天使,然後fall in love到結婚,然後天使又帶多3個天使畀我,全屋都是天使!」

讚老婆讚到面紅

陳茵媺表示只會在家對老公甜言蜜語,好少公開講,「我們一向講真話,因為是真愛,所以我們之間沒有秘密」。他們認為愛好重要,每日都對另一半和孩子講「我愛你」,亦教育小朋友什麼是愛。陳豪說:「每日出門前不單攬一攬,仲一定要惜到嘴為止。」陳豪覺得愛情是一門高深學問,「不單只講情情塔塔,仲包含很多方面」。陳茵媺認同愛能令人增添自信和正能量。

每日出門要親嘴

問他們是否以行動實踐愛,因此誕下3個孩子?陳茵媺笑言不懂回答;陳豪則笑說:「好多人遺忘了愛,也不容易講出口,其實愛要行動,也要講,想也是愛,所以我們關係好透明,要講給對方去感受,怎樣辛苦、怎樣去感激對方!」問他們一起7年,有沒有7年之癢?兩人齊聲說:「無!」

他們經常夫妻檔出席活動搵真銀,陳豪說有很多活動邀請,一齊工作、一齊湊小朋友,是很好的經驗。說到3個孩子,陳茵媺透露兩歲女兒Camilla開始貪靚,「好貪靚,她鍾意紮頭髮,要揀靚衫先出街」。陳豪續說:「阿仔說要做爹哋,阿女想做媽咪都好正常!」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