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快將誕生 跟大女心理輔導 郭富城盼親自設計BB牀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1日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林嘉欣、梁洛施、麥浚龍等昨晚出席Louis Vuitton家俬系列活動,城城自言公餘時間鍾意逛家俬店,專儲耐用、有質量、藝術性高的家俬。他說:「見到現場擺放的新款家俬,又燃點起我買家俬團火,已睇中張吊椅、四座位梳化和燈飾擺設,我都希望可以親自設計BB牀。」城城的第2個孩子快將出世,他透露已跟大女Chantelle做心理輔導:「她就快1歲半,跟她說快要做家姐,叫她乖一點。」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郭富城大讚Chantelle愈來愈得意,學懂講很多說話,逗人開心:「她現在說話好清晰,又向人揮手,是個親善大使,好多同事被她融化,聽到她叫爸爸、媽媽時,我都好冧。」城城又稱努力學做人老公,盡量在各方面令老婆開心,希望讓她不會感覺懷孕辛苦。

古天樂旗下電影公司籌拍新版《風雲》,城城承認跟有關方面聯絡,至於他會否參演,要先看劇本。他補充:「我同任何演員合作都好樂意。」

林嘉欣愛造皮革物

林嘉欣因工作經常獲服裝贊助,日常生活好少買手袋,反而愛親自造皮革,包括手袋銀包和相框。她說:「女兒的小手袋加熊仔裝飾、老公的銀包和鎖匙包都是我做,我試過做皮革送給朋友。女兒就喜歡做陶瓷,可以天馬行空,她們的作品都放滿家門外。」但她沒想過開創自家品牌,太花時間。

梁洛施左眼發炎

梁洛施戴墨鏡現身,受訪時不停眨眼,她解釋左眼受感染發炎,所以眼部不敢化妝,之前睇醫生已經抽組織化驗,日內會接受小手術。她說:「我本身有潔癖,不知道點解感染,醫生話小問題好常見。」為了讓眼睛盡快恢復,她延遲至5月才拍攝一部合拍片,屆時會到上海拍外景。

麥浚龍愛上貓

麥浚龍日前在工作中度過34歲生日,他自言沒什麼生日願望,人長大了好少慶祝,他近年愛湊貓玩樂,比較靜態。他透露混血模特兒女友戴庚玲有下廚炮製愛心餐:「她煮餸都好好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