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56歲生日嫌囡囡送禮交行貨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1日

【明報專訊】方中信、譚耀文(阿譚)、陳家樂及何佩瑜主演的新片《一級指控》昨日舉行發布會。戲中方中信與譚耀文飾演大律師對簿公堂,激烈鬥戲,戲外二人認識10多年非常熟絡,又同是3月生日的壽星;阿譚笑對方自有小朋友後,由從前cool和chok,變得平易近人及和藹可親,且二人性格均內向兼慢熱,愛傾仔女經,又互讚對方歌喉好。

譚耀文毋懼正式「入5」

本月17日是方中信56歲生日,阿譚則於前日(19日)50歲生日,兩名壽星爸爸先後與家人慶生。阿譚說:「工作完返家切蛋糕,家人日前請食自助餐,一對子女親手繪生日卡送我。」毋懼正式「入5」,他形容男人50一枝花。阿譚又爆二人之前合作拍新劇《PTU機動部隊》,對方主動為他燙帽,覺得他好得意又唯美主義。

方中信除跟家人食飯慶生,發嫂(周潤發太太)還買生日蛋糕給他。他呻10歲女兒送禮沒心思例牌交行貨,埋怨說:「年年都只是一幅畫,有我喜歡車的牌子,寫句happy birthday就當禮物,本身有給她零用錢,可惜連惜一啖都沒有。」阿譚即贈興表示他的8歲女兒愛驚喜送吻,方中信聞言回應「聽到都覺得hurt」,但他又不敢主動咀愛女,怕女兒青春期被嚇親,影響將來不喜歡男生,最驚女兒太早生BB送個孫給他。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