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客串網劇扮特首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6日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鄭丹瑞、莊思敏及莊思明昨日出席節目《金豬耀保良》拜神儀式,阿姐表示除任司儀,亦會獻唱賀年歌《迎春花》,今日會為邵氏網劇《飛虎之雷霆極戰》客串一日,飾演特首,與苗僑偉演對手戲。問到與契仔黃宗澤有否對手戲?她說:「希望有啦!之前他做完手術,我第一時間去探望,他現在都要坐住輪椅開工,好慘!」

阿姐透露今年應要求整30底年糕,數目已較往年少。老公羅家英可會幫手?她說:「當然不會啦!」她表示年初一開工後便收爐,新春假期會與家英哥及一班朋友到日本旅行,玩幾日及參觀寺廟。

莊思敏返大馬相睇

莊思敏與莊思明兩姊妹在節目中演趣劇,她們笑稱因之前參與《最緊要好玩》,被發掘出喜劇細胞。兩人於下周返大馬過年,莊思明表示男友楊明不會同行,還大爆家姐莊思敏準備相睇。莊思敏說:「我看過男方的相片後覺得幾穩重,我不喜歡靚仔,最緊要溝通到及有專長;其實看相片實OK的,現在P圖這麼犀利,有邊張相不OK?」

記者:林祖傑